這禮拜,米漿姊姊終於向我開口了:「存個一萬元吧!」....一直以來,我一直都認為我不做人情保單的。

在MSN的另一頭,她裝的一副很害羞的樣子,大概這輩子從沒跟人家低過頭吧,果然是菜鳥,欠訓練。於是常常當濫好人心軟的我,看了一下自己的戶頭,「算了,反正存款有20萬,就當拿來助人吧」,人家有小孩要養,林北沒有女朋友要養,所以...幹...講的自己突然覺得很心酸,其實我也很想養老婆的,還想要兩個...三個....~~~嘿嘿...

心裡有預感,那個外匯殺手的彭三條今年應該會升息,所以...一萬就好,簽下去的時候,突然覺得,原來我的堅持,一萬塊就賣掉啦...,真不值錢,不過,人家很認真的介紹女生給我認識,我也是要還人情的,ㄟ...記得下次再介紹一個來,我可以再存一萬。

賣身契簽了之後,夜深風冷,寒風瑟瑟 ,宅男準備回家抱棉被當作抱ㄇㄟㄇㄟ的時候,腦中突然一股不尋常的氣氛,「阿...我的車險保單」,所以...米漿姊姊....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的頭像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沒有好球不出棒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