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北的營業員常常寄一些「優惠」活動給我,我的信箱塞的都是她寄的信,快要把她寄的信都當成廣告郵件了,今天又收到一封,大意如下:

特獎

LUXGE N MPV 頂級休旅車

交易滿6

一獎

國內外旅遊卷10

交易滿2

二獎

國內外旅遊卷2

交易滿3000

參獎

禮券3000

交易滿1000

四獎

禮券1000

交易滿300

先不說我要是不小心買到地雷的話,要賠掉多少,這種優惠有多少人覺得划算的。

還有...嚴家的車子拿來送人是不錯,但也不過就是拿來送人的等級,「頂級」這兩個字就不用了。

我要是有6億,第一個考慮的是看要不要辦個永久居留權,然後剩下的就存起來,買什麼股票,嫌錢多想燒嗎?

我今天幹嘛對這種無聊的信件發牢騷?可能是林北月經不順,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的頭像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沒有好球不出棒

    不左不右的投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